close

除夕大家都應該過的很開心
可是我總覺得我們家少了一個人
不開心..
雖然媽媽叔叔回來陪我們吃飯
但叔叔不是爸爸那不一樣
想到去年爸爸還在身邊陪這我們吃飯
但今年卻...我也看的出來弟弟們也在想爸爸
只是沒有說出來
今天聽到媽媽跟我說他看到我們變很多
變的比較會想
說如果爸爸在的話
看到我們變懂事變的比較會想
爸爸會很開心的
我真的很開心媽媽這麼說
卻在弟弟面前哭了出來
我還是一樣愛哭鬼
不管怎樣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要包紅包給媽媽不收
卻讓媽媽送給我們三個人大禮
我的改變並不是要做給大家看
而是我覺得我要做給自己看
要對自己有責任
我今天很開心
我所做的我家人都有看到
但是有些人卻是看不到
我現在不會為了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色
在傷心難過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