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想起你




                  想起那時候的我




                                     但.........



我相信從這刻起找回那時候的我

我相信我的未來會很平靜



不喜歡現在的我

討厭現在的我

厭惡現在的我

感覺現在的我不是我

撤徹底底毀了我自己

最近喜歡一個人在房間裡發呆

不去想任何事情

問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生活

問自己要如何改變態度


有時後還是會在意那些話       

                       在意那些眼光

我知道你們跟我說了很多 我也好希望這陣子趕快變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