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家人去愛之味烤肉^^
媽媽 叔叔 弟弟  妹妹 外婆
呵呵~只有我不用烤肉
因為我不會烤肉只負責吃就好了
弟弟和妹妹我坐一桌
媽媽和叔叔外婆坐一桌
但我都去媽媽那一桌
因為叔叔烤肉比較快
這邊吃一吃那邊吃一吃
還真有點忙^^
一邊吃一邊聊天聊著以前的種種回憶
這種感覺好好唷!!
很喜歡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回到家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不知道還要打什麼.....
洗澡睡覺去~~~
禮拜一要工作了!!加油
= =但是媽媽還是會唸我都不找宜蘭的工作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
我會騎車注意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