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聽到爸爸得了胰臟癌
那一煞那我整個人漰潰了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親人身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爸爸你要加油
趕快好起來
我們真的需要你
我們要讓你享受下半輩子
去醫院時看到爸爸睡覺的樣子
爸爸整個瘦了很多
很不捨
爸我們都不會放棄
也希望你的意志力不要放棄好嗎?
爸 我們真的很愛你
趕快好起來好不好
我們不能沒有你
很想你陪在我們身邊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我爸
回想爸爸以前的笑容
怕我們小孩餓到
關心我們的話
我們真的不能沒有你

媽媽也回來照顧爸爸
看到媽媽這幾天這麼累也很不捨
但好像又回到以前有家的感覺
爸爸妳趕快好起來
陪我們一起笑
陪我們看電視
陪我們吃飯
你還要看這弟弟們娶老婆生小孩
老天爺我求求你
趕快讓我爸恢復健康好不好
我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