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最怕的就是沒有奶水

因為DD已經習慣我のnene了

記得當時我擠了一天才100cc

有一度想放棄為母奶

可是為了dd比較有抗體

嘗試各種發奶方式也上網做功課

現在dd五個多月了

在過不久就可以嘗試吃副食品了

等到dd一歲多就要慢慢讓他離乳了

雖然餵母乳是很方便但是還是很辛苦半夜也要起來餵母乳

但是只要dd身體有了抗體我都值得也覺得很欣慰

現在我的時間就是照顧dd也沒空去哪去哪

說真的....我是有點想要一點點的自由

如果離開dd的視線~他會過一下子會大哭

我自己也是會想dd啦~!這就是所謂的母子連心吧!!哈哈~

只要讓寶寶多吸就會有足夠的奶水

多喝湯湯水水的~一天要2000cc的水分

要睡飽累了就多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