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11d小睿睿會很順的翻身自己玩IMG_6672_副本IMG_6673_副本IMG_6674_副本  小睿睿昨晚第一次翻身~翻過去還用一副很驕傲的臉看著媽咪好像跟媽咪炫耀說他已翻過去了...哈哈~我看了他那很驕傲的臉笑了

看著寶貝兒子一點一滴的成長過程..我覺得很幸福也很感動

昨晚睡覺會翻了就一直想要趴著睡~真的事喔!!我趕緊又把他翻過去

小睿睿媽咪真的好愛你唷!!

雖然現在心裡感覺我是一個人~因為真正在乎一個人

會打電話問候or傳個簡訊關心的話

現在我也看清了~因為走進婚姻在家帶小孩就必須犧牲自由

我無所謂了~

因為也是不能出門只能在家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