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睿已經4M又4天了..IMG_6650  DD現在會稍微抓著小毛巾自己在玩

有時候拿小毛巾蓋在自己的臉卻不知道怎麼拿下來..一直掙扎叫我幫他拿下來^^

也會吸吸自己的小手~起床or睡覺無時無刻都吸自己的小手

今天帶dd出門買東西吃~店家看到dd都說dd好成熟唷!!看dd的眼神好像dd有自己的想法

我笑笑帶過去.....(也謝謝店家的誇獎)

雖然在家顧dd都不能出門與朋友相聚~有點小悶

可是看到dd一點一滴慢慢的成長~我就很開心了

我好愛我的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